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忙樂

轉眼十一月了,時間又是過得很快。一切依舊,如常地上下學,如常地工作,也如常地忙。現在這個「忙」字開始不算甚麼了。

漸漸能適應到更忙的新生活,學業、同學間都沒甚麼問題。中四,大家都各自在為自己的工作而忙碌,而我也只是其中之一。不怎麼突出,反而使人沒這麼緊張,輕輕鬆鬆地忙。偶而有機會將自己的經驗稍作分享,總覺得之前的幾年並無白費。

忙了三年,至今總算做出點成績,做的事也升了幾級。從以往的小事,到現在一個個大Project,做起來特別有成就感,辛苦的感覺也逐漸消失了。工多藝熟,現在處事比較得心應手,效率快之餘,要求高的自己也滿意。

見身邊人都開始忙起來,就彷如看回自己年前的片段,然而今日我對忙這回事卻有另一番體會。見他們都在怨繁重的工作,我反而會心微笑。這算是忙到一個新境界了?無論如何,當下的自己忙得開心便是了。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下意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