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

回憶也是美事

重新打理此處,在最頂一欄驚見2011這個久違的年份。Google Blogger期間不知改了幾多版,再開管理版面已面目全非,恰如新遇。對上一篇是2011年9月,是中五的展開;如今2013年5月,已達中學教育的結束。相隔只是一年半,改變的事卻很多。

中六之末,難免開始翻開舊事,一頁一頁地回想,浮出許多「原來」——原來為校務無間奔馳時曾經怨聲不斷,原來對於人事和辦事態度可以如此執著,原來曾經能寫出直抒空臆的文字……看回頭,這個人真的變了不少,甚至我已經忘記了曾經有過這樣子的人。

我想:為甚麼會沒寫那麼久呢?「忙」雖是事實,但大概不是個恰當的藉口吧。理應有千言萬語,怎麼竟然不曉得逐字指出。到底那時候是怎麼想的呢?

如今的我,到底又如何看待這一切呢?面對陌生的版面,手重新彈動在久未相逢的鍵盤上,就由一件件往事講起。懷想當年,看來確實有趣。一來在畢業將臨之時回味舊事,二來也順道填補這裡「斷片」期間的點點滴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下意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