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大不如前

半年又過去了,相比起上學期,最近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。誰也想考得好,分拿得高。可是中三下半年來,被不少事情擾著,總是有點「hea」。聆聽考試剛考完了,中英文各一,實令人眼界大開。原來聆聽可以這麼深,唉,唯一的高分卷也碎了。各科平常分也落定了,成績果然不如以往。

原因不外乎那些。近來身體是沒這麼好,從前也許太拼命,「用盡Quota」了。現在動不動便覺累,有的明明是時間,效率卻永遠趕不上來。假如有天放學可以精神地看下課本,一天溫兩科又有何難?

從前是心如止水,心理素質比任何人都好。可考試這個風浪一下子湧前來,心則煩得不得了。你可知道,笑所用的力是不少的。累了,也不顧這麼多。每日灰頭土臉,彷彿有一層黑幕圍繞著我。自己與外界,完全隔離著。

如此環境,此時此刻,怎麼捱下去呢?心亂,想不出。

唉,拿支萄葡適繼續努力吧……

2 則留言:

  1. 爲什麽常常不讓身體、精神稍微歇息?會早死的!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意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