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繁忙假期

暑假8號就放了,但自己卻尚未感覺到假期的來臨。頭幾天,朝朝回校搞校刊;之後便隨學校到了日本去。遊歷七天,回來在處理在27號舉辦的活動。不太特別,忙是我的本性。「能者多勞」,有得忙總比閒著在家好。

在享受一連串工作時,腦子裡突然閃過了兩個字:「功課」。頓時目無表情,愕了一會兒。還沒真正做自己事呢!三本作業,真的想一把火燒掉。假如沒有了這三本討厭的東西,我的安排便真的「good fit」了。

大概八月開始有空,想做的事很多。書法,一項放下很久,又很想拿起,卻沒有時間做的事。只好一直寄託在平日寫字當中,過下手癮。暑假由早閒到晚,就試試寫上幾篇得體的作品。書離不開畫,考試至今都沒作過畫了,大畫也還未完成。國畫配書法,剛好!投在古老的玩意中,也要追下現代的潮流。學套新的專業軟件,多門手藝,將來總有用。

平日少(不)上街,沒人約便在家休息或埋頭苦幹。自己到處走走是個奢侈的願望,這次希望出走幾日,到九龍東探索一下。近期也對香港的公共屋邨漸生興趣,當個主題也不錯。

加上那幾百頁,好像都夠了。充滿色彩的一個月,來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下意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