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考試戰況04

日期
二○一○年一月七日星期四
考核科目
Mathematics數學科
是日監考員
李雨軒(YHL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了數學科。自問轉數甚低,乃一名數學白痴。對是次考試信心極度缺乏,但也只好閉上眼睛,深深地吸一口氣,便要接受挑戰(或叫死刑)。講過了,對今次的課文內容大多能夠掌握,不過又如何?掌握到了方法,掌握到了理論,腦子卻死死地呆在那兒,一點也不爭氣。需要極度腦力的範圍有二:Factorization和Indices。Factorization去年佔了全卷約19分,真讓人擔心;幸好這次只有大概13至15分。出了五道題,懂得做的只有兩題,其餘的不是「爛尾數」,便是亂填數字。至於Indices的確是輕視了它,只可講是「束手無策」。難難難,這個考試實在太難;看其他同學試後的評論,好像也不太好。只是中三期中試,數學便連及格也成問題。唉,以後怎麼樣。回到家,自己一直歎氣搖頭,只求得個合格吧。希望不要令人失望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分數預測
Section A - 14+18 /60
Section B - 25 /40
展望明天
Geog:只有兩大課要考,應該還行;這也是我在假期中重點溫過的一科
RS:最虛無的一科,尤其今年,完全沒有指標,無從溫習,也沒得背書,沒有技巧,又無重點…

3 則留言:

  1. Panda,你說得很對!RS根本是老師在發表「洗腦」言論的課堂,好像很有「深度」地討論的問題,其實只是浪費時間罷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.S.靜影沉壁是3C的J.Ma

    回覆刪除
  3. Victor~~ 我同你一樣啊.. 輕視左indices.....!!==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意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