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週五遊歷記

考完試,隨同學到處玩。還記得以往,通常都是拒絕人的一個掃興鬼。但一生人中又有多少次考完試的時刻?終於把心一橫,點了一下頭。他們先要去「唱K」。生存十四年,總覺得那些地方很龍蛇混雜,加上電視劇裡,這都是吸毒、非禮、圍毆等的專用場地。到昨天為止,仍然不太能接受這種地方。如今終於踏足了,一定是那句:「還可以吧」。

一放學,竟是到了電車站,從西環「叮」到銅鑼灣。雖然我是極喜歡香港的「老嘢」,但真難想像一群學生會乘電車去遊玩。中途經過立法會,看見了一班反高鐵人士。好了,抵達現場,進去了,折騰一番,便開始了這次體驗。還是這樣吧,不過倒發現了很多「原來」。原來那裡有個獨立廁所,原來還挺大,原來可以有Wii打,原來可以轉台看電視,原來選曲先進得可以按touch mon,原來中途可以有廣告……

隨後,因不捨散去,仍然繼續逛。一如以往,去銅鑼灣,指定行程皆有宜家傢俬(吃雪糕),和HMV(他們的「趣味」)。之後,我就跟了其中一個遊遍了大半個銅鑼灣,為的是一本合意的2010年記事本。我以往找記事本,往往搞好幾個月,這年當然不例外,還是找不著。胡鬧一個下午,再到咖啡店會合其他人,竟然是玩大富翁的紙牌版。雖然自己不太拿手,但喜歡,在此推介。再到SOGO去,為了「八樓消失」的傳說鬧了一會兒才各散東西,此時六點半。

晚上,還要趕往牛池灣看表演。加上兩星期的奮鬥,過了很累的一日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當年第一次去唱K都咁諗,但係去到就知道原來都OK...... 不過你地應驗左LNC之預言 [sosad]

    2010記事簿重未買到?我果本都唔錯,除左有膠鐵規劃資料之外,整體上算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意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