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週一奇遇記

昨晚三點多才睡,今天又要三點多才能起床。一起床,媽媽和弟弟就說要逛逛街。

先在柴灣吃點下午茶,就坐地鐵到太古城去。地鐵途中,有一個大約二十歲,高高瘦瘦的女孩一開始就坐在我的對面。只見她掛着免提耳機在講電話。一直在講,就一直地按鍵,我就在想她為甚麼常常掛線。就這樣下去,大約到了筲箕灣站,她開始忍不住露出表情了。她很憤怒的。每說一句話都瞪大着眼,每次按掛電話都是恨恨的、大力的。按完後還兇神惡煞地東望西望。我都有點害怕,不敢直視。再過一會,越來越大聲,開始讓別人聽到她的話了。車子走路軌上的聲音實太大,我只能隱約地聽到幾聲「你知唔知你…」、「我真係…」、「你令我…」。憑這些我就猜到她大概是跟男朋友在吵架。在過了幾個站,她真的受刺激了。只見淚光在她眼眶中一閃一閃,一滴滴小水珠在她眼中流出。甚至連哇哇的哭聲也發出了。全車廂的乘客都沒甚麼留意她。正好在此時我要下車。自抱坐井觀河心態,仍甚感可惜。有點看電視劇高潮才出roller時的無奈心情。步至車門前,斜望一眼,怨恨之心一目了然。還覺慨歎,好好一個女孩,樣子也挺漂亮,何必遭得如此下場呢?同時也有點替她不值,為了一個壞男友,便讓我在這大造文章。還望她本人看不見吧,嘻嘻。

不高興的事先擱在一旁,說點有趣些的吧。到了太古,第一時間去的是無印良品。在行文具部之時,一邊拖着弟弟,就一邊四處看看有甚麼人。突然,有一個身穿淺藍色絨毛外套的女生從我身旁刷過。我剛才眼就從她掃了一掃。頓時立刻浮現了Miss Yuen的樣子。她們兩個簡直是一模一樣,連動作、聲音也如是。就再看她多兩眼,還有幾分像呢。哈,可能這是她「久仰大名」的妹妹呢。

再走多幾小時,吃頓飯就回家了。今天發生的事可真不平凡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下意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