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整裝待發

期終考試的熱身,就是一速串的副科考試。今天要考的,是音樂筆試。

還是這一句,昨晚啊,真是溫得要命。時間不說了,但原因就一定是我不早點溫習。結果便是今天沒有精神的下場。整體來說,還叫做過得去吧。希望收回來的分數不會令我太失望。自己訂下的「預期」:Part A 30分,Part B 17分,Part C 21分,加起來總的才68分,應該還能過關吧。

算了,只是小小的音樂科罷了。下星期,過了中英文的聆聽、默書,就會開始正式的期終考試。6月10日,離今天連一星期都沒有,自己還沒完全把書本溫好;加上最近派出來的測驗卷都不是那麼如意,成績大不如前。常常都在想些凶多吉少的東西、預測,就只可以盼望它們無法實現。

對,臨考試前的一段時間,是不少人退步的時候。在這段期間,家課一定比以前少,要保持水準,唯一的方法就只能不斷讀書。考試要考的,其實還有之前的功夫。那些只懂「大隻講」,只會在課堂上看小說的人,不緊張成績,也幫助了我上升一名,謝謝你們了。

期終考試十分重要,誰都會講。但不去做,豈不是自打嘴巴?看來從這時刻起,就要開始發奮,努力地埋頭苦幹。否則成績只能退,遠遠落後前人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上堂都睇「推你」小說架喎-.-難道我幫左你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Victor,就算我上堂冇體小說都會墊你低啦~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意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