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

大考報告 ─ 第二天

日期: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星期四
考核科目:中國語文試卷一、二
是日監考員:朱子安 (TOC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是第二天。全日考中文,應該不錯。

卷一,甲部作文出了三道我都不會作的題目。《音樂盒》有人說很容易,我就奇怪地最不明白,沒有選。《這一刻》一看到這一道題目時,就有一股衝勁想作,但在想內容時,卻是一片空白。 最後只剩一篇《濫用藥物摧毀青少年一生》,這是議論文啊,我最不曉得的一項,但也只好硬着頭皮作下去。

乙部是語文運用,竟然大部分是選擇題─我最容易錯的地方,難核卷嘛。

小息過後,卷二,我先做乙部,第一頁大概沒有問題,分數應該能拿大部分。第二頁呢,一到《大明湖》的表,我暈了,只能把所知道,或是猜想到的全寫出來。第三頁,全版《春望》,大致可以,只是又被姚老師騙了 ─ 她說不考平仄!

只剩半小時,才開始甲部,倉倉卒卒地完成了。
但收卷時卻發現與別人的答案出入頗大...真不知是甚麼一回事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目標分數:卷一 甲部是作文...聽天由命 乙部 16/20 卷二 甲部 17/30 乙部 38/50
明天:英文,只求所有Vocab全識;RS,分數合格便可,隨便吧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下意見...